close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我來啦!!!

相較於去過很多次的東京迪士尼

位在大阪的環球影城我終於如願到達啦!

跟很多人一樣,慕哈利波特名而來的當然是一進園就衝去排整理券拉~~

環球影城有一點很酷的就是

他的園區居然算是在市區耶!!

JR站抵達後,附近商店也裝潢的有模有樣

很有環球影「城」的真實感呢!

排完哈利波特整理券後

我們來到了口碑不錯的蜘蛛人4D館

蜘蛛人館   

蜘蛛人館一抵達就會看到門口上方有個醒目的蜘蛛人

玩完的感覺就是一整個awesome`!!

愛樂我非常推薦這個遊樂設施喔

 驚見蜘蛛人

 

接下來因為有看過電影的緣故

我們來到了位在蜘蛛人館附近的回到未來館

不過此館相較於蜘蛛人顯得粗糙很多

應該是因為是比較早的設施吧

如果怕時間不夠的朋友們可以先跳過這個設施喔!

 

在排回到未來館的時候我翻了翻遊園簡介

看到了非常驚奇的東西

就是環球影城裡居然有進擊的巨人展!!

於是乎(又是因為有看過那部)我們玩完回到未來後立刻衝去排整理券

 

接下來看看時間發現到了可以進入哈利波特的時候

我們便興奮的往哈利波特區衝

畢竟現在來環球影城,沒有去哈利波特園區你就Low掉了啊哈哈

哈利波特大門  

進去園區後走一段(貌似)針葉林的小徑後就會看到這個活米村大門

進去後就是充滿商店的活米村街道啦

一進去往右手邊看就會看到

霍格華茲特快車DSC03409  

霍格華茲特快車!!

以及模擬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可以看得出園方為了這個新的園區砸了不少錢(ㄎㄎ

由於排隊時間的考量,我們沒有先逛商店街

而是直衝最裡頭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設施

一到場看了下預算排隊時間

熱門程度看這個一目瞭然

時間長的不得不說

居然是四個小時啊!!

就為了一個設施要浪費掉四小時實在是很猶豫是否真要排下去

不過大家都說這是最近來環球影城一定要玩的設施啊

於是我只好憑著好奇心以及滿滿滿滿的好口碑硬給他排了下去

不過排隊時還能夠欣賞一下園方砸錢的成果(欸不是)也不錯

106702  

哈利波特城堡DSC03412  

是不是很震撼啊~~可惜那上面都上不去

玩完設施的感想是

真的非常值得玩啊!!

難怪大家都這麼猛力推薦

 

玩完了大家最推薦的禁忌之旅

我們來到了對面的鷹馬

鷹馬跟剛才的禁忌之旅相比之下就只是一個普通的雲霄飛車

鹰馬  

排隊的時候還可以欣賞一下海格的家~

 

哈利波特區主要的遊樂設施就這兩樣

接下來就是放鬆的在活米村街道上逛街啦啦啦!

活米村

街上還時不時有霍格華茲的學生表演才藝喔!

106704  

望著佈滿雪的活米村街道,即便是微微的陰天也不減他滿滿的魔法氣息啊

但是愛樂我在此要偷偷告訴各位一個祕密

那裡的東西真的有夠貴啊啊啊啊

如果真要買也不一定要再這裡瞎耗喔

因為大部分的商品在園區大門口那兒的商店街就買的到

所以把逛街的時間挪到最後

先抓緊時間排隊玩設施吧!

 

出來哈利波特園區時已是傍晚

我們一行人在園區買了鴨腿坐在地上吃也蠻有意思的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去到了進擊的巨人展

那不是遊戲,只是動畫得一些回顧

老實說,比想像中的要爛上幾百倍阿

不過呢…

進擊的巨人  

能看到展區外的巨人就也不須此行啦!

外面這仿真15公尺巨人像大概為不怎麼好的巨人展區大大的加分了

 

接近傍晚時我就注意到開始有人在人行道上排排坐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後來一問才知,原來是為了看八點的遊行

不過我倒是沒有看,因為還有三個想玩的設施沒玩到啊啊

因此我只能附上我託付家父而得來的遊行照片

不能親自說明遊行是多麼盛大啦實在抱歉抱歉~~

環球影城遊行DSC03422DSC03423DSC03440DSC03436DSC03460  

 

接下來就沒圖片啦

來告訴大家我剩下三個想玩的設施:魔鬼終結者、奇幻太空(Space Fantasy)、逆轉世界

只可惜魔鬼終結者的設施很早就結束了營運

大概是工作人員跑去支援盛大的遊行了吧XDD

奇幻太空是個很可愛的設施

室內的雲霄飛車,搭配通道的可愛動畫

並且不會是那種純粹來賣萌卻一點可玩性也沒有的設施

玩完也是會有一種過癮的感覺喔!

至於逆轉世界

那可是園區裡最高最高最高(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的雲霄飛車啊

逆轉世界,顧名思義飛車是倒著走的!

不過當時逆行飛車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們只好玩比較普通的正向飛車啦

但還是很刺激喔,因為是晚上,可以遠眺整個園區的燈火燦爛

在整趟設施裡還有音樂助興

整車的旅客都不管熟悉或根本不認識

全部熱情的拍手唱歌

為此次環球影城之旅留下了完美的句點

愛樂我在此推薦各位

玩這個設施就是要晚上最後玩才有一種「我愛大阪,世界真美好!」的奇妙感觸喔

 


 

後記:

這篇文真的晚了好久好久好久才發

因為前陣子剛換新電腦

告別了使用多年的戰友Windows XP

你好阿新朋友Windows 7

真的很抱歉,以後一定會改進

玩了什麼好玩的一定馬上會家報給你們知道!

 

預告預告

下篇將會是《【日本】大阪景點一日遊!

環球影城以外

大阪好玩好看好美的景點就由愛樂我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