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漫威展,其實我早就想去了

只是礙於前陣子忙於會考,一直拖到現在才去

不過我只能說

能看到真是太好啦=)))

漫威展  

↑漫威展前的走廊就很有磅礡氣氛

 

講到這個展覽就不得不說取票的曲折經驗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公開販售

所以我請一位長庚護專的學姊幫我代買

結果我當天去長庚拿票後準備要搭車直達北車

哇靠,公車在我身旁呼嘯而過

我的天阿這公車一小時一班啊啊啊啊

最後搞到下午三點才到。

 

到了北車又坐了捷運去市府站

好不容易到了信義新天地--展覽地

經過某百貨公司的門口

抬頭往上一看,心中突然覺得

哇這個設計真好,下雨的時候就呵呵。

因為他的遮雨棚完完全全沒有遮到啊啊啊啊

 

好了我們回到主題

首先我來介紹一下同行的帥哥朋友--暐傑

我們先去了標註在票最上面的A11展區

一進場就看到了布置成阿斯嘉宮殿的雷神索爾展示廳

雷神展廳  

↑中央那隻劍怎麼有點陌生?那是海姆達爾一直握著的寶劍

雷神之鎚  

↑雷神之鎚是一定要的啦

 

接著通過像是彩虹橋的東西

來到了有點簡陋(欸不是)的美國隊長展示廳

美國隊長配備  

↑酷寒戰士那一集中的潛行裝

盾牌  

↑象徵物:盾牌

 

再沿著動線走,我們會看到激戰中全員集合(除了黑寡婦)的紐約場景

紐約 全員集合    

↓每個英雄角色的臉都做得蠻真實的

大家的臉 真實!DSC03517DSC03518  

DSC03519  

↑永遠穿不破的褲子

 

接著A11的展區在巨大鋼鐵人畫下句點

巨大鋼鐵人  

其實走出這個展區時我還蠻失望的

原本期待更精彩的展覽

結果這個展區大都是蠟像或是似真又假的「電影原廠道具」

不過這個想法到了下一個展區A9後就消失了

變成「哇嗚!原來展覽也可以這麼酷炫!」的讚不絕口

為甚麼咧?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到了A9展區,進入後先是看到了許多復仇者聯盟2的主角封面

透漏了這個展區可能是以復仇者聯盟2為主的展覽

相較於上一個展區,A9呈現了較活潑的投影技術

展示了鋼鐵人馬克全系列的外表用色

這也是本次展覽中最有看點的一個展示廳

(不過這個要錄影才能呈現給各位)

 

接下來零零總總的我有些忘記了

再來印象深刻(因為有照片記錄哈哈)的就是鋼鐵人實驗室的展現

鋼鐵人實驗室  

↑天啊這臉做個超像本人,遠看根本就是了啊!!!

漫威地板  

↑這個展廳還時不時投射漫威標誌在地上

 

接下來就是很多迷你版的漫威角色被放在玻璃櫥窗裡頭

鋼鐵人米你  

 

觀賞完世界各地巧手製作的迷你漫威角色後

就在出口的地方,出現了兩尊大家都搶著拍照的......

戰爭機器與鋼鐵人  

↑鋼鐵愛國者

戰爭機器與鋼鐵人  

以及擁有眾多粉絲的鋼鐵人!!!

總覺得這兩尊應該是真人比例

應該啦!因為我印象中小X勃X尼沒這麼高才對((不

 

總結的話

這次展覽A9區還蠻精彩的

除了投影外

還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慢慢欣賞慢慢發現驚喜

重點來了

紀念品區在A9啊哈哈哈

 

最後來兩張「有露臉」之我與暐傑的照片

我與暐傑

↑這是我

105801  

↑這是親愛的暐傑

 

來跟各位說個祕密

這不是推薦大家去漫威展

因為台北場今日結束啦哈哈哈

不過官方表示將會完整移師至台中

有興趣的捧油門可以過去看看喔

順便跟我分享一下

說不定台中場有額外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